30.12.09

♥ Prepare-ing ♥

DEC 30-12-2009

Wednesday

Hapi Buffday 2 Wei Logg

刚刚,


我触景伤情><


看到mami帮我准备着我要去当兵的东西...

时间,


过得越来越快...


后天,


我就要准备完所有的东西了...


因为星期6早上就要出发了><


mami拿了桶给我写名字..


然后拿了另1个小桶帮我倒包装好的洗衣粉,


倒进小桶里面..


好让我方便带去...


这几天mami都很关心我...


问我东西买齐了没有..


别漏了带东西去...


当兵这个考验..


希望我经得起...


希望我在这3个月里很快乐的度过..


在家...


什么都不用做得我...


现在反过来..


洗衣,折衣,烫衣...


都要我sendiri做完...


真的难到我了=)


哈哈哈哈哈哈..


在camp里,


如果遇到困难..


而又会不会叫1声biii,


他又会不会好像现在酱出现在我面前...


如果叫我进去里面疯狂购物我就会啦..


哈哈哈哈哈..


3个月后的我..


会有什么改变呢?!

肥?瘦?

现在烦着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