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2.09

♥ It Back ♥

NOV 30-11-2009

Monday


它肥来了耶!!!!!!!!!


没有你这段日子~


你知道我几难挨过来吗?!


有时会想去找你!!


有时甚至想跑去墙壁撞大大力=="


现在~


你肥来了~


你知道我几开心吗?!


我又能和fb还有我的bulogg见回面了=)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很开心=)


拿回来了~


试下上回网~


上到了耶~~~~


过后~


发觉到~


做么没dap线也上到的?!


原来~


wireless connect~


隔壁的gor gor以为我们还不能上网~


借线给我们=)


过后姐跟他说我们上到了~


不要骗人家嘛=)


我们又不是自动嫂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有看一房饭厅,一水缸~


就知道我讲什么是自动嫂了=)


新加坡戏来的~


过后dap回自己的线上网~


过后?!


当然快点开我的FB啦=)


今天没考试~


很闷~


下午跟妹打PS~


过后冲凉~


6pm补习~


晚上~


鼻带我去pasar malam~


我想到ifeel 12月要出版了~


就去咯~


但~


还没到=="


camwhore lagi:

i noe i'm goin crazy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C 1-12-2009

Tuesday


时间过得很快~


酱快就12月了~


再过几个星期~


我就要去当兵了@.@


但到现在还没收到信~


上网都check到了耶~


还有~


今年的christmas~


不知在哪度过~


我会有个浪漫的圣诞节?!


还有圣诞礼物?!


也还不懂跟家人还是鼻~


不过~


我还是想跟家人=)


最好就2个都能1起陪我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考ak~


p1很容易~


反而p2难了点~


不过我还是有做~


就只有第2题难到我了=)

可以呱~

不然要切手指哦=)

过后去吃东西~

晚上~

温习明天的科目~

Sain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C 2-12-2009

Wednesday

今天考sn~

erm...

不知道怎样~

会做又不是~

不会做又不是~

但p2前面容易~

后面就不会了=="

但esei会做~

其实这科我放弃了的=)

回到家~

Keep Blogging~

我只知道我今天睡到戆了=="

姐问我spm很大压力咩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