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2.09

♥ Papa+The Storm Warriors ♥

DEC 12-12-2009

Saturday

今天早上~


我发戆!!!!!

9点就起身了~


就是因为口渴惹的祸=)


起身刷好牙~


洗了脸~


换好衣~


立刻冲出去开冰箱拿100 plus来喝=="


弟弟看到我~


他摇头=)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没办法~


口渴到不行~


过后喝了舒服很多~


然后帮了mami晒衣服~


跑回房睡觉><


我真得很变态=)


然后整12++pm~


去解决我们的brunch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鼻一直想买cross的鞋子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们去paparich吃~
我们都很喜欢吃这个~


我们叫了2份~


送来时~


1份给姐不小心跌完在地上!!!


那个waiter~


赶快说没关系~


弄多新的1份给我们~


不用+钱的~


过后就有个waitress拿来~


我们说那个男的已经去点了新的1份~


不过他还是放下给我们吃~


然后另1个就拿多1份来=="


总共4份~


算2份的价钱~


突然间~


我吃到想呕><


过后回家~


下午~


跟鼻出去~


过后他还教我驾车~

OMG!!!


menu车真的很难~


auto那时我驾时~


超容易的~


我真的很笨~


但鼻还是很有耐心教我~


更糟糕的是~


我人太矮~

踩不到clutch=="


突然~


我说~

我不想学了!!!!!!


难到屁酱~


我一直忘记踩clutch就break或者"进牙"~


我要叫鼻教我很多次~


我才去报考=)


不然~


我酱笨1定给考官骂~


我怕我会当场考考下在车哭=)


晚上~


daddy提议去jusco看戏~


以前我们经常去的~


我去买票~
我想拿这100块去买东西=)


不让他们去看~


哈哈哈哈哈哈~
姐没有陪我们看~


她去拍拖了~
看我这个妹~


顶她不顺~


穿弟的衣服出来=="


还有~


很多位子都没有了~


只剩第1排=="


原本不要了得~


没办法~


都来了~


就买咯~


看10.45pm场~


进到去~


真的很后悔买最前面~


吊劲酱~


这套戏~


个人认为ok啦~


不会不好看~


只觉得风云对白超少的=)


就算不好看的戏~


我也不会看到不好看就跑出来~


那不是很浪费钱~


既然都买了~


最多看到完出来ngam而已~


过后去长兴大家乐~


daddy mami跟大家乐老板谈天~


我们?


闷到ham酱~
我又喝我的最爱...


lemon campur dark plum~


因为~


可以减肥
=)


过后我斗回家~


daddy mami载了我们回~


再回去~


Stay Tune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