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2.09

♥ New ♥

DEC 11-12-2009


Friday


臭pc!!!!!!


昨晚Lagggg到~~~~~~~


害到我不能玩fb!!!!!


几gik我的sem啊~~~


真的有种冲动想跑出去附近的cc上网=="


不过~


我没有酱勇敢=)


我赚到钱~


1定买架laptop给姐弟妹用~


包括我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一大早~


daddy陪mami去巴刹买菜~


daddy很久没有陪mami去了~


以前1个星期1定有1天daddy陪mami去的~


因为daddy忙做工~


载送+陪mami去巴刹的角色交给了姐=)


我起身过后~


看到daddy在家忙着~


手上拿着那些大大张的sticker~


很有兴致再找地方粘=="


更好笑的是~


mami说她买完菜~


daddy还在选sticker=)


我daddy很可爱~


他不是突然要粘啦~


可能这是师傅叫他粘的~


整1点多~


跟鼻出去~


还没吃早餐~


我们又头痛想着哪里吃~


最后~


我想吃mcd=)


但~


想到时~


鼻已经走很远了~


在highway的mcd打包回鼻家吃~


吃完过后~


去farmasi买我的药~

的确!!!


去farmasi买我的眼药水...


便宜过看医生那里!!!


过后~


买1排鼻子敏感的药~


过后我们去剪头发~


鼻要赶着做工~


剪头发那里又还有很多人要等~


但~


鼻还是延迟去做工陪我剪头发=)


我们2个1起剪~


Before~
After~
只是剪了平平~


看了我更肥><


脸超圆的~


鼻说可爱=="


突然看到自己很像小学生~


我要留着头发到当兵出来~


因为~


又想到发型剪了=)


不过要留长点先~


晚上~

Pc lag到9 9~


wtf


害我终于放弃它!!!


忍住不要接近它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ami跟daddy的师傅叫他弄了手链给我~


要拿我时辰八字穿的~


保我很多东西~


有了它~


我去当兵放心很多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