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09

♥ KILL U!!! ♥

如果我有1把刀.........

我会杀掉那些爱讲是非的人!!!!!!!

等杀人是无罪先=="


最重要的是,


管的好自己才管别人!!!


不过,


也不是轮到你来管...


最忍受不到的是,


打电话把是非传来传去!!!


人家爱怎样就怎样,


不用你们来管!!!


我也不需要经同你意见,


才做我的东西..


我尊重你,


才会去删除!!!


讲难听1句,


老土!!!


或许,


我有我的理由!!!


怕我被人骗?!


哈哈哈哈哈..


我还怕人家被我骗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