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2.09

♥ Swelling ♥

DEC 3-12-2009

Thursday

啊~~~~~

我的眼睛很痛~


肿了=="


但不是很明显那种啦~


不过~


真得很痛~~


应该是这几个星期熬夜~


+上我眼睛的~


还是发热气?!


我不懂~

总之我很痛!!!!


早上起来就酱了=="


10.30am补习~


原本补到3.30pm的~


我们几个都顶不顺~


我又还没吃东西咧~~


就提早1个钟回家=)


今天mami炖药材汤喝~


yummmmmy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很怕下星期的ekon~


总之~


我1定要告诉我自己!!!


无论如何~


写到没有得再写~


什么"zap ba lang"都写进去~


写到够钟才能出来~


我比较喜欢perd~


反而对它比较有信心~


希望~


我可以1切顺顺利利写完出考场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要去当兵~


蛮怕的=="


谁能安慰到我安心~


我请他吃糖果=)


除了我鼻~


我知道我鼻已经在担心了~


他告诉我~


宝贝~你不要怕~你怕我就慌了~


蛮sweet的~


对我而言啦~


所以~


我告诉我自己~

我不能怕!!!!


很快3个月就过了~


但~


我能写保单~

我1定哭
=="


我去当兵~


你要努力赚多多钱啊~


不要忘记你答应过我买个xxx给我哒~


有个目标给你你就有目标赚钱了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考完~


想去度假=)


不知道去哪~


也不知道我christmas在哪度过=="


very RICE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要赚很多很多很多钱养我的daddy mami!!!!!!!!!


给钱我姐姐弟弟妹妹用~

我很需要钱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