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2.09

♥ X Poin ♥

我可以玩fb玩到set time去open..


我的restaurant~


收割我的菜~


因为~

实在太多人偷我的东西!!!!


actually我也是有偷别人的=)


hiak hiak~


我已经中fb的毒了~


昨晚~


daddy mami出去拍拖~


姐也是出去拍拖~


家就只是我,妹,弟和伯伯~


弟就很粘伯伯的~


就只有我跟妹相依为命~


我知道那样说很夸张=="


但~


我们2个闷到~~~~~


难以形容~


我那时心情又超低弱的~


别提伤心事~


我跟妹camwhore了几张照片=)
闷到就来癫了=="


我很丑我知道=)


跟妹想mms给姐看的~


但是打消这个念头~


看~
很明显~


我眼睛肿到够够力~


痛*了!!!


chiu kap痛~


不过比之前好很多~


几时才会好完?!


过后跟妹跑去厨房~


我弄pasta给她吃~


我的料~


非常special的=)


不是prego的汁了~


自己弄得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很久没有疯狂shopping了==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EC 6-12-2009

Sunday

最近都在看妹看小说~


姐也有看~


还说很好看哦~
妹买完了=="


听她说还有出呢~~



得空拿来看下=)


今天眼睛好完了=)


没有痛=)


过后陪姐去收daddy的cek~



傍晚~



我,妹妹和弟几个陪daddy去clinic~



daddy去"洗手"~

我叫daddy比good给我拍照=)


几yam gong啊他~~




给玻璃割到~




昨天打了针+缝针~




妹进到去我讲她家好像没镜子照酱=="

照人家doctor的镜子~



看doctor wong帮daddy换布那1瞬间~




我看到daddy的伤口~




geli+心痛~

很佩服daddy可以忍~


我看是我~



不知会怎样~



doctor跟daddy聊很久~



然后给钱时~



不用钱=="



我知道认识医生朋友不是不好~



但不用赚咩?!



过后nurse跟daddy收rm5~



更夸张~



我们生病看医生~



几块钱而已~



过后归家~



过后晚上吃晚餐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又伤风了!!!!!!!


辛苦的状态中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现在很需要更多的钱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