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2.09

♥ Hoi Thong+Period+Exam ♥

DEC 13-12-2009

Sunday

今天整下午2点多才甘愿爬起身起身~


过后没事做~


整个下午在上网~


傍晚~


mami 1直催我们冲凉~


因为要出去吃饭了~


就去冲咯~


出的时候~


就奇怪daddy没冲凉就出了~


原来~


突然间去海塘吃=="


我的妈呀!!!!


超多人的~


很不想进去吃~


更糟糕的是~

我刚刚洗了头发出来的><
!!!!


真的很受不了那种油烟味~


今天没有什么胃口想吃东西~


感觉超怪的~
分2桌吃~


我拿了很多羊肉吃~


太爱吃羊肉了~


但~


mami突然的阻止~


说我戴了师傅穿的链不能吃牛肉羊肉~


牛肉1路以来都没吃的~


但~


不能吃羊肉~

真的要我的命!!!!!!


算了~


谁叫我戴了=="


看~


我烧的虾虾~
几美=)


过后~


坐到10++pm才回家~


是我斗着回的~


因为肚子突然很痛!!!!!!!!!


不知为什么!!!


不过~


我猜~


也猜到了=="


回到~


立刻换衣冲进厕所~


重点是~

洗头!!!!

omg~

Period~


wtf


痛到我妈妈都不认得!!!!!


最好就是有块超大的石头压在我肚子~


过后~


躺着温习=="


只有躺着~


我才能舒服点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EC 14-12-2009

Monday

今天考华语~


p2概述文章蛮难得~


p1很容易~我选第2题~


考完~


等我的臭鼻来载我~


过后我们去找虫吃东西~


因为我的ifeel在他那里~


吃完~


去虫家1下~


去看恩恩=)


但她在睡觉><


过后回家~


下午~


我的肚子~


痛到难以入睡!!!!


明天早上~


有件重要的任务要做~


希望成功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