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2.09

♥ Cut?! ♥

DEC 10-12-2009

Thursday


不知要剪头发没有?!


但鼻说明天带我去剪~


怎样好?


很讨厌想剪什么头发的那1刻=="

RICE...


我有想过剃光><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晚点等鼻放工回家再慢慢烦他=)


我看~


如果有剪~


应该修修下而已吧~


有朋友问过为什么我不要留回长头发~


我只能说~

我不适合
=)


短头发有短头发的好嘛~~


容易打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1整天~


我SKIP过~


没什么特别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都在想当兵的事~

我怕阿飘~~~~~~


p.s:我想当兵回来变strong=)


i mean不是打横发展!!!!


我要有MUSCLE=)


mami也说好~

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~


很多人说1定肥着出来><

我不要!!!!


我在里面绝食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现在很需要更多的钱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