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2.09

♥ Graduation Party ♥

DEC 4-12-2009

Friday

今天1点多起身~


眼睛依然还是作痛=="


真佩服它~~


它拼命痛~


我就拼命搽消毒药来杀*它!!!!


我有种冲动想拿刀插自己的眼睛!!!


今天没什么特别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对你很失望!!!!!!


你是是想气*我..


看到我生气的样子~


你心里会爽点?!


我也不想理你!!!


自己反醒!!!


厌倦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了~


有个SI的朋友~


invite我去他们的graduation party~


21号~


听他说整100++个人出席哦~


地点在...


好像是mines resort~


雅也是好像有去~


我还在考虑=)


不过他很希望我出席~


不知怎样好=="

=RICE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