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2.09

♥ Left 1day only ♥

DEC 7-12-2009

Monday

今天考ekon~


Paper 1超简单的~~


但p2很难~


wajib那题我不懂要k什么进去=="


不过~


前面还写得蛮顺利下~


过后晚上补习~


for星期3的perd~


回到家~


头痛到~~~~


顶不顺~


吃粒650顶G党~


果然~


hap下哦~

真的立刻见效!!!!!


改次头痛找它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了~


考完~


应该去找工~


我知道我还要去当兵~


但~


我想找着先~


学面包+蛋糕~


delay去学~


我去见幼稚园老师的工先=)


我非常喜欢小孩子~


这份又是我想做的工来的~


但~


我不会放弃学面包那课程~


当兵的时间~


真的浪费我很多时间~


找工+做工~


学车~


玩~


我宁愿那400++块不要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EC 8-12-2009

Tuesday

Hapi Buffday 2 Jia Jun

and Min Er~

今天12点前就起身了~


乖咧=)


因为要补习~


2点补习~


到8点=="


我就来戆了~


但我早1个钟回家~


因为要冲凉出去吃饭~


考了明天~


我就松完了~


剩下华语而已~


晚上~


camwhore wif ma lovely bro.
很喜欢这张=)
可爱=)


I mean ma bro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EC 9-12-1009

Wednesday

今天考perd~


conclusion?


很难~


p1出很多pelaburan的~


我鬼懂投资啊!!!


那课很难下的~


我放弃读那课~


但就出那课很多=="


p2 ok而已~


wajib的简直不会~


因为也是出pelaburan=="


不过~


我还是有写~


还以为sistem barter会出~


哎~


过了就算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收到msg~


f5毕业生的聚会~


我~


不想去=)


不好意思啊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6号&23号~


吃东西yam cha~


走街+看戏~


我跟我姐妹出去=)


我姐妹喔~


当然立刻答应咯~


我put她们的aeroplane很多次了=="


因为我很难约的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要约我~


早1个月前book我啦~


我会慎重考虑考虑=)


我跟我姐妹的旅行~


还没有有头绪~


她们很好人~


说等我当完兵出来再去都不迟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现在很需要更多的钱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