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2.09

♥ Sienz ♥

DEC 5-12-2009

Saturday

早上~


睡到蒙蒙松松~


mami拿家里电话进房给我听~


想骂人了的=="


原来是媚来的~


就接咯~


又有人约我了=="


去云顶的~


3天2夜~


RM99而已~


包很多东西哦~


in-outdoor的啦~


鬼屋
啦~


雪屋
啦~


believe it or not
啦~


还有很多~


真的很值得去~


16号来的~


原本考虑的~


最后还是推了=="


这几天很多人约我去旅行~


我都推了=="


都不知自己搞什么鬼~

考完不是应该好好的玩1番的吗?!


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什么~


在跟自己斗气?!


我真的不懂!!


可能~


明年才玩吧~


对了~


可能现在借朋友的undang书来读先~


明年才考~


还要等我当兵出来~


有够烦的=="

干嘛越讲越远?!!!!


接了那通电话就立刻睡过去了@.@


整1点多醒~


明知星期1考ekon的~


我也不要去读书~


宁愿在家看戏=="

癫的!!!!


过后鼻来载我跟弟去跑步~


aunty又买衣服给我了=="


真的很不好意思收~


她已经买很多很多很多东西给我了~


她买1件jacket给我~


给我当兵穿的=)


THX=)


跑完步~


从B.J塞着回~


SIENZ到~~


过后去油站"hit oil"~


臭弟弟1直吵着吃=="


鼻带他下去买~


我不要带~
过后回家~


过后..


没有过后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很烦!!!!!


没人能帮到我!!!!!!


真的很烦!!!!


来了吗?!


没有啊~

不然脾气干嘛酱臭+烦躁?!


私人问题~

烦0O0(na)~~~


不要聊我~


现在什么臭话都敢fu*k出来!!!!!


谁帮到我~


我请他吃糖果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去吃巧克力~


只有它能帮我消气~


越贵消气就越快!!!!!!


我现在就去大口大口的吃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