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09

♥ Boring ♥

NOV 10-11-2009

Tuesday

今天没什么特别咧~

就有去学校上课~

Sienz到~~~

难以形容~

早知在家更好~

不过~

又想去学校哦~~

=="

有时见不到我姐妹~

我心会bom bom的跳~

i mean就是要见她们啦=)

过后补习咯~

过后去跑步咯~

过后回家咯~

过后...

哎呀~

就很顺畅的过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了~

simyee今天问我跟她们去pangkok的事~

毕业旅行来的~

不知怎样好~

考虑考虑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~

就是我跟我宝贝bii..

1年了~

很开心~

不过明天没庆祝什么的~

因为~

我跟鼻鼻约定了某些事=)

我们都很开心~

我跟鼻~

是在去年的..

11日11月11点早上~

一起=)

♥ 111111 ♥

我不在乎跟鼻几久~

只要他疼爱我~

我疼爱他~

就已足够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原本想讲笑话跟你们分享的~

但我懒惰~

哈哈哈哈哈哈~

等我没酱懒惰先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