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1.09

♥ I Hate Flu!!! ♥

NOV 20-11-2009

Friday

8点多就起身~

少见=)

原本很懒不想出的~

但mami进来问我要不要跟她们去~

不过去拿报告而已啦~

最后还是跟去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/s:我想插爆我的眼睛!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去kajang医院~
等进去~

很多人咯~~

真的酱多人生病咩?!

奇怪!!!

等进去时~

还没轮到我们嘛~

原本想去下面cafe吃早餐~

p/s:我跟着去原因是想吃医院的东西=)

哈哈哈哈哈哈~

姐讲我38~

我认=)

dap lift时~

mami几大声讲~

芹~你lei耶啊?!

FU*K!!!!

弄到裤子了!!!!!!!

几害羞啊我!!!!

好彩1滴而已~

姐讲mami原本没人看着我的~

哪里知道mami酱大声讲~

隔壁有个男人看住我=="

我立刻跑去厕所~~

很衰的喔!!!!

早来~~

不怪的mami说我这几天吵肚子痛=="

姐去车拿jacket给我遮住~

在厕所里发生1些好笑的东西~

弄到我笑到眼泪都出=)

姐看到也跟着笑~

进去拿了报告~

过后我们下去cafe~
姐走到的posture很好笑=="
过后回家~

吃了东西~

休息下~

我就睡到下午才起身~

6点补习~

过后补完就回家~

过后我上网~

过后...

我生病了!!!!!!!!

伤风~

很讨厌的~~

淋到点点雨都不能!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cyndy有问我~

问我要不要做工~

3days~

RM80-100 Per Day~

Dec 4,5,6~

10am-9pm~

在KLCC~

PC Fair来的~

还在考虑着~

不过如果我这次不要~

p/s:因为考试~

我还有问她如果after spm还有没有~

cyndy说有~

那我应该after spm才做吧~

她还说她做了很久呢~

再考虑吧~~

After SPM跟cyndy去旅行~

Plan着上云顶=)

去也应该是雅和他男友几个而已~

驾车上~

我不会幸好cyndy会=)

少人我ok的~

要看跟谁咯~

再看怎样啦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cyndy有约我去mid的~

for 温习math的~

和她朋友~

但我推了~

我有补习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有补习~

MATH~

我不能输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