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1.09

♥ Late ♥

NOV 4-11-2009

Wednesday

夸张到我~

昨晚整2++am吃supper=="

(肥*了~)

姐咯~

迟回~

我说不吃了她不给~

说打包了~

等我消化完~

3点才睡~

我明天还有读书咧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~

真的睡迟了!!!

迟了去学校~

不过还是有爬起身去学校~

勤劳嘛~

hoho~

今天在学校差不多1直睡~

老师教着书~

讲着人生道理~

我也不理~

因为我累到不能再累~

晚上做mask~

几舒服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不去读了~

直到下个星期2才去~

13号1定要去~

排桌椅~

spm考试的~

过后不用去直到spm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终于upload外婆生日的照片了~
he touch ma boobs=)

这是我外婆~
她1直不给我们拍她=)

她说没穿美美拍照不美~

哈哈哈哈~
我表哥还有舅舅~

中间那位大兄~

他每次ka jiao我=='

我每次都离他远远~
Buffday Cake~
NOV 5-11-2009

Thursday

9点多就起身了~

鼻吵我醒的~

我们去吃早餐~

吃鱼头米~

好吃=)

过后下午补了习~

跟鼻去跑步~

我宝贝生病还没好~

很担心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你看它~

几靓仔几可爱=)
跟了我4年~

我去哪里都带着它~

就连旅行也是带着它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