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09

♥ Nth Special ♥

NOV 7-11-2009

Saturday

昨晚姐得空~

帮我搽脚甲油~
人肥~

脚也是肥的=="

姐很多ga cang的~

有2箱~

不过~

她是买来自己用的~

不是因为做工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原本放了9点起身温习的~

哪里知道~

1睡睡到1.30pm~

好彩自己会起身~

不然2.30pm不用去补习=="

家没煮~

姐才要去打包~

我不要等~

刚好mami有弄到多余的鸡蛋~

熟了的~

我...

两粒~ =="

夸张到~~~~~

这整个星期不用吃蛋了~

哈哈哈哈~

过后去补习~

补完~

姐来载我~

看到表姐车上有这只长怪兽=)
贵宾狗来得~

不像哦=)

几可爱下~

小baby来我家~

可爱啦她=)

弄到我补习不专心~

1直想回家抱她~

2个表姐回家了~

很累~

跑去睡觉~

p/s:是是觉得我1直睡~

所以~

才酱肥咯=)

睡到晚上9点==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~

我1定要起身陪daddy mami去吃早餐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