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1.09

♥ Close ♥

NOV 14-11-2009

Saturday

I want NATURAL WATER BIRTH!!!!!
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不是现在要生啦~

而是以后生baby时~

我要在生=)

之前听姐说~

有登过报纸的~

在水生baby很贵的~

不会痛咧~~

我不懂是不是啦~~

在我fb我有upload上去~

video来得~

在google也能找到的~

去看看啦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book了12.30pm看眼睛~

我尽然12pm才起身=="

我眼睛很不dim啦~~

Haiz~~

去到还要等~

book了时间和没book有什么差别?!
doctor说我~

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康复~

药水还是要继续滴~

Sienzzzz!!!!

就来盲的啦!!!!!!!

不想看了~

贵到*!!!

2支药水RM47~

跟doctor讲下话RM40~

Total: RM87~

不如去抢~

贵到ham酱~~

还叫我3个月再回去~

我说我当兵!!!

哈哈哈哈哈哈~

就等多6个月才回去看~

但药水1没有就要回去买=="

也不是1样~~

过后回家~

3天了~~

舌头很痛~

吃不到东西~

Yam Gongggggg Arrrrh!!!!!

过后补习~

BM考试=="

不喜欢BM~

但我这几天要弄自己爱上它~

不然星期3我不懂考什么sh*t出来了~

过后回家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跟我臭鼻冷战!!!

他自己拿来衰~

弄我生气~~

到今天我不要睬他~~

但他几厉害咯~

怎样哄回我?!

mms过来给我看照片~

他买了我一直想买的beg~

特地mms过来弄我~

不怪得今天下午1直问我几点补完习~

要拿东西给我~

我拒绝因为我不懂他拿什么给我~

直到他mms来~

我笑了~

但!!!!!!!

我不能心软~

但!!!!!!

我很想要那个beg噢~~~~~

怎么办!!!!!!

他很坏!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对他已经绝望了~

他要怎么说就怎么说吧~

不懂是是天意~

要回他msg时~

他的号码一下按错delete了~

当时我心很着急~

但~

算了~

我也不想再找回他的号码~

以后有什么紧急事~

才跟有他号码的人拿吧~~

反正我们彼此不会再找对方~

但~

我能说~

我一点要生气他也没有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了~

我会在星期1或2关我的blog~~~

但我还会继续写~

开不开回我还不懂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努力温习中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bloggingmsn chatinglog in fb~

不代表我没读书=)

哈哈哈哈哈哈~

但start exam我就会stop on9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razy Shopping!!!!!

Gathering!!!!!

Trip!!!!

等我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