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1.09

♥ Crazy ♥

NOV 1-11-2009

Sunday

我很少拍照露牙齿的=)

因为我觉得很丑~

哈哈哈哈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了~

昨晚~

突然间很饿~

去抄东西来吃~

妹也要~

说煮1包maggie跟我share~

然后我放我最喜欢的猪肉丸~
我放整包~

哈哈哈哈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知做么?

今天~

我睡到2点差不多3点才起~

好像晕了酱=="

早餐也没跟daddy mami去吃~

弟弟今天有比赛~

还打到6pm~

mami打包给我们~

素来的~

很好吃哦~

整3 4pm才解决我的brunch=="

晚上~

daddy不要出去吃~

就打包回来吃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没去学校~

艳琪和永强来我家~

1起温习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对了~

关于photo shooting~

如果我要~

可以找姐朋友-toto~

她帮我拍=)

还不用钱呢~

几爽下~

不过~

等我考完SPM才打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