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1.09

♥ Supper+J.CO Donut+Jusco ♥

NOV 15-11-2009

Sunday

昨晚跟daddy mami弟妹去吃supper~

在paparich吃~

很多人咯~~

真的是满座的咯~

我和妹和mami要去mamak吃的~

弟又斗着要在papa吃~

最后他赢了咯=="
发觉自己很有艺术=)

哈哈哈哈~

我喝的时候才看到的~

1个LOVE~

但是是teh的颜色~

哈哈哈哈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起身~

姐给我看昨晚她买了J.CO baby donuts给我们吃~

很可爱的咯~

mini的=)
很不完美咯~

给姐的男友和她朋友吃了1人1个=="

过后出去吃早餐~

Family Day嘛=)

最喜欢星期日了~

去jusco买干粮~

satu bulan satu kali~

我去弄手表~

不到考试我也不甘愿去弄~

太大了~

要剪短点~

过后看到这个~
SiPahh~~

4个味道都买来试下~

参牛奶吃的~

很好吃下~

过后回家~

回到帮我的bobby冲凉~

过后冲凉~

过后blogging~

过后吃晚餐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姐教我BM/BI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努力温习中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