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1.09

♥ Last Day ♥

NOV 13-11-2009

Friday

今天~

学校很多人~

很多Form5生都有出席~

班上很热闹呢~~

我的班级任~

分纪念品给我们~

不知道做么~

有种不舍得的感觉~

但又很兴奋去应付考试~

怎样都好~

我会很珍惜接下来剩下在校的日子~

过后下课~

然后进礼堂听考SPM是要怎样~

坐到我脚痹=="

我隔壁的马来仔~

一直争坐我隔壁=="

弄到我很不自在!!!

心想~

如果他们1弄到我~

我就整个水壶丢过去~

哈哈哈哈哈~

幸好他们懂分寸~

只是1直叫我~

要跟我说话~

过后排队进自己的考班~

当当当当!!!!
这就是我位子~

但在最后个~

媚很残~

在隔壁班~

剩我们5个同班~

我很残咯~
要放纸叠在桌子下面~

不是我不要找1张好的桌子~

而是地上的问题~

移去后1点就不会摇了的~

但老师不给!!!

说很后面=="

唯有我女儿帮我拿纸叠在桌子下面咯~

我很爱我女儿=)

他会帮我找1张好的桌子~

然后给我~

别的问他他不会帮咯~

可能我是他妈妈~

有优先权=)

哈哈哈哈哈~

也可能他看到我很软弱~

哈哈哈哈哈~

但是我很man的咯!!!

现在学会什么都自己来~

但偶尔还是会依赖=)

学校几"豪"(好)~

派巧克力~

我还以为是1人只能拿1片酱的~

哪里知道~

1人拿一桶~

哈哈哈哈~
很多人1人拿2-4桶~

连我们也不例外=)
回到班~

有些马来仔要跟我拍照=="

我摇头要走的~

但~

来不及了~

几快飞到我隔壁~

我也就只能配合~

笑1个~

还是要很多张那种=="

我就只能保持住我的笑容~

好像傻婆!!!
老师派给我们~

真的有种不舍的感觉~

在班聊了阵子~

就肥家了~

淋到雨=="

头很晕@_@
整个bus stop我们霸到完~

过后回家睡下~

2.30pm补习~

好久没见到Pn.Kok了~

很想念她下下=)

过后补完回家~

载完她们3个回~

姐去CC一下~

要print东西~
过后肥家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很讨厌"他" !!!!

巴闭到死!!!

人家我今天没看到他~

就好心问下~

哪里知道他给我的反应?!

态度差到~~~~

Damn Hate!!!!

从此以后~

我也不会再和他说话!!!

反正讲不讲话都1样!!!

发觉现在的男生~

在家宅就好了!!!

怕*这样那样的~

朋友而已啦好心!!!

是他自己要做到那样!!!

不要怪我不再睬他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babe kennie~

答应我考完拭载我出去喝茶=)

gathering~

期待~

kennie也怕鼻会杀掉他=)

我鼻不是酱的人啦~

他不会那么自私的~

他也会给我交朋友的空间的~

他很好人的=)

鼻horrr......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鼻啊~

1考完就跟朋友去旅行=="

piak我1个在seri serdang~

几坏咯~

不过~

之后他会带我到很多地方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突然很想念我2个大的表妹~

Jane & Rachel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超想念我宝贝鼻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