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1.09

♥ Bye ♥

NOV 16-11-2009

Monday

我关我的Buloggg啦~~~

蛮兴奋的=)

哈哈哈哈哈哈~

开不开回还不懂~

理的它吧~

心情好时再开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晚温习到2点++am才去睡咧~

我只想all pass就已足够~

除了sejarah啦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早上起身温习+做练习~

过后1.30pm去补习~

补完跟鼻出去弄东西+买东西~

今天nth special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早上原本可以跟mami和姐,

带女麻女麻去医院的~

但早上有补习~

不能跟着去~

明天早上9.30-4.15pm~

我家离姐姐的家很近~

所以姐给我回家休息下再去补~

我~

会不会戆?!

我跟鼻讲鼻吓到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几天都下雨~

蛮凉爽的~

好过热到屁酱=="

但~

我淋到点点雨就感冒了=="

可怜~~

希望考试期间不要生病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