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1.09

♥ Exam+IOI ♥

NOV 22-11-2009

Sunday

没什么特别~

很不1样的family day~

p/s:我也忘记这天发生什么事=)
NOV 23-11-2009

Monday

今天7.15am才起~~

赶到我要*

鼻载我去学校~

也幸好我家离学校不远=)

今天考math~

我觉得蛮容易的~

paper 1不是很会哦~

反而paper 2会=="

SKIP!!
NOV 24-11-2009

Tuesday

今天考moral~

我不会做!!!!

但前面写到满满~

essay~

空空!!!

背了nilai=没背酱=="

为什么?!

都不知用什么nilai才适合那些题目~~

考了就算了~~

至少我不是空空就出来了~

9.30am就闪人~

鼻载我回家换衣先~

原本我跟鼻吃而已的~

鼻说虫他们整班朋友下puchong吃点心~

鼻问我要没有~

原本我不要的~

过后陪鼻跟他们吃~

我穿到很普通而已~

lap件t-shirt就出~
我知我很肥=="

又很矮!!!!

很讨厌的~~

去什么甜园吃~

i think是酱写拉~~

个人觉得~

不好吃!!!

阿贤好吃多=)
+我~

总共18个人~

男女都有~

吃很少而已~

RM260++

蛮贵的~

不值得吃~~~

过后他们说去IOI走下~

反正在对面而已~

鼻的朋友还说去sunway的~

又没带到钱~

又穿到酱~

就不要了~

好彩鼻+阿俊+文森也不要~

因为他们坐我鼻的车~

不然我做了衰人=)

鼻跟我自己走自己的~

我们去bossini买衣服~
买了过后~

去买香水~

Adidas的~

鼻很喜欢~

过后我跟鼻去Friday's吃东西~

原因是~

我吵着突然要喝mushroom汤=)
Friday's的东西很贵~

不过~

东西很好吃~~

对了~

鼻的朋友不说我也忘了~

McD现在这个季节~

又有发财汉堡还有Twister Fries可以吃了~

我超喜欢吃Twister Fries!!!

等了它好久=="

1直超着说..

我要吃圈圈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拿那个beg~

原来是PDI的=="

看起来~

真的很普通~

我还叫它烂臭beg~

回到家收拾东西时~

才看到里面的牌子~

不过也好~

我喜欢看不出是名牌的名牌=)


酱才名牌~

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