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1.09

♥ Geng Geng ♥

NOV 12-11-2009

Thursday

昨晚临睡前~

Camwhore=)
重点是~

姐的最爱在后面偷看我=="

哈哈哈哈哈哈~

我转过去跟妹讲话时~

吓到我=="

臭妹妹弄得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~

去到学校~

没人~

吓*我=="

好彩进班艳琪在班而已~

不然我不懂跑去哪里了~

原本10.30am打算回家了的~

还以为ak老师有来~

哪里知道没来~

就到放学才回~

过后补习~

下雨咧~

不想麻烦daddy出来载我~

近近而已~

就跟shirley车回~

好彩她载我=)

到家就已经big big fish了~

好彩早1步到家~

躺在沙发跟鼻sms时~

突然~

跳电!!!!!

吓到我~

几geng啊~
姐拿她那架在晚上蛮好用的电话出来照=)

我跟她讲话~

她用电话照着我~

说看不到我==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又生病了=="

淋到雨~

我不想考试时生病!!!!!

快点好啦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有去学校~

要排桌椅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后天book了时间看眼睛~

我感觉我眼睛越来越严重~

不知做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