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1.09

♥ Family Day ♥

NOV 8-11-2009

Sunday

我几乖~

昨晚自己答应自己~

今天无论如何1定要起身陪daddy mami吃早餐~

整11点多~

daddy才敲我们的房门~

叫我们起身~

我有起身咧!!! =)

去长兴那里吃~

新开的Paparich~
Michele & Xuan~

我们有点naan来吃~

很好吃哦~

吃完,回家~

晚上

去长兴吃晚餐~

daddy的朋友那里吃~

阿许辣汤~

过后~

回家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没去学校~

琪和永强来我家温习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PM~

真得很近了~

但~

我好像1点紧张都没有=="

怎么会有酱的心态?!

先先就很gan jiong~

现在?!

平常心去考酱~

怎么办?!

我真的很担心我BM会肥佬啊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淑贞有向我提到毕业后的事~

她叫我去学蛋糕时带埋她去~

但读...

我没酱快去读~

姐也叫我去做实习才去读~

这样会更快~

淑贞也建议我去golden horse/sunway..

那里做实习~

1边做工,1边学~

考完~

我会去问详细的资料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过了这星期~

要应付spm~

我应该会把我blog关起来~

就算有写~

也会关着~
Open 2 Invited Readers Only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