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09

♥ Seremban+PD ♥

NOV 11-6-2009

Friday

今天10点酱起身了~

起身温习做功课~

过后下午补习的~

哪里知道~

king king下~

没补~

改去别1天了~

整12点~

跟鼻谈着电话时~

鼻的mami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去芙蓉~

看鼻的外婆~

我还不能答应~

因为要等mami洗头回来问她~

过后她回来~

问了~

mami给~

过后我on9等他们gao dim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Love it soo much=)

上到车~

zap下我的东西~
超爱我这支lip gross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鼻叫我拍下的~
38的bas=)

去到~

载鼻的外婆去鼻的阿姨家~

可怜哦~

不能走路~

很辛苦走~

我看到鼻的外婆很辛苦走~

很想过去抱她起身帮她走~

哈哈哈哈~

更好笑的是~

她问鼻的mami是是下来派贴=="

我们还没讲快啦~

哈哈哈~
过后~

我们去鼻的阿姨家~

印度人来的哦~

鼻的mami也是很厉害说印度话的呢~

佩服佩服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去到坐下~

鼻的mami赶鼻带我出去玩+吃东西=="

鼻带我去PD~

去回去年11月我们去的沙滩=)
不好意思~

我的肥腿上镜=)

哈哈哈哈哈哈~
我们的脚步~
我在抓螃蟹=)

明知没水洗手脚~

还是要去玩=="

不过鼻说车上有水~

酱我尽情玩~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刚好退潮~

很美~

风景也很美~
这个背景~

熟悉? =)
我宝贝鼻和我~

我笑到多么的灿烂=)

过后~

去吃那里很好吃的东西~

ABC还有Rojak Mee~
这个ABC~

好吃到~~~~~~

我们两个饱到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过后回去鼻的阿姨家~

载她外婆回家就回~

在车累到都睡着了~

回到整8点多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下午有补习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msn~

有1个男生找我~

不认识的~

来不及off9~

就Hi Back~

这是种礼貌~

*命叫我换照片给他看~

我叫他自己要看的话~

去我的fb看~

过后看了~

还是叫我在msn换照片给他看=="

我才没有他酱得空~

change other picture lar~

y keep call me change?

because i want see other photo ma~

dun1

okay lu~

leng lui lanc is good de~XD

=="

顶!!!

过后我就没回他了~

off9~

变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