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1.09

♥ Potato Crisp ♥

NOV 9-11-2009

Monday

今天7点起~

没办法~

要温习~

琪来我家先~

我们温习akaun先~

过后肚子饿~

我又不想吃maggie~

会迟钝=)

就想东西来煮~

我煮pasta给琪吃~

好吃到~~~~~

自己弄得~

又辣哦~

原本意大利面放prego那个汁得~

哪里知道~

冰箱拿出来看~

Expiry Date:10 May 2009~

过期我知道~

问题在于...

我开过吃1次而已=="

就忘记它的存在了~

可以怎样?!

整罐丢咯~

给mami Ngam=)

说我败家=="

我忘记了嘛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我搭依琪买的potato crisp~
哈哈哈哈哈~

多哦?!

因为我想吃~

3种口味给我买完=)

1盒--RM8

过后永强来了~~

就温习math,sn~

读读下~

我聊他们去地下玩牌~

哈哈哈哈~
过后中间经过很多阶层~

SKIP!!

Naim也来到我家温习~
这两个~

哎~

不要讲她们=)

眼怨~~

他们在我家温习到整6点回完~

今天留到很迟~

冲了凉后~

camwhore agn=)
去拿我的烂臭digital出来拍照=)

12.0 mega pixels而已~

还是姐的Sony CyberShot美点~

晚上~

出去吃饭~

什么拿督公的~

长兴那里~

daddy的brother那里吃buffet~

吃完,回家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有去学校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orry Ma Bii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