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1.09

♥ Revision ♥

NOV 2-11-2009

Monday

这张照片很久了的=)

我的supper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很早起~

6.45am就起身了~


等琪来~

肚子很饿~

没东西吃~

原以为mami出去打包回来的~

mami回来时~

mi~~~你有打包东西吃没有?!

没有哦~

那句没有哦,我几失望=="

但是有面包~

拿来顶住~

结果?

还是很饿~

不能顶了~

吵鼻起身载我去吃早餐~

整天吃!!!

我不肥都假=="

9++am~

我们去吃~

带埋永强和琪=)

当你很饿很饿很饿的时候~

吃到东西那瞬间~

你知道几幸福没有?

哈哈哈哈哈~

吃完就回家~

我又在那里拿出mask的sampel~

帮我的鼻推销=)

今天没什么温习~

温习那1下下而已~

大家都没有心情去温习~

永强要玩wii~

我开给他玩~

晚上~

mami煮板面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有去学校~

Sienz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aphne很好人哦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