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1.09

♥ Sienz ♥

NOV 3-11-2009

Tuesday

今天有两个人生日~

1个是学校男生朋友~

另1个是鼻的mami~

Hapi buffday yaa~

我就来给我鼻气*~

昨天跟我说3号是他daddy生日~

13号是mami~

结果~

我昨天12++am就sms过去他daddy的电话~

今早他daddy sms回来~

Not uncle,is auntie~anyway thanks~

我就以为鼻的mami拿着电话~

所以酱回我~

哪里知道~

鼻今天下午才告诉我~

今天是他mami生日
=="

就连他妹也弄掉转了=="

真的给他们2个气*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早上~

8am要去Bilik AV~

听那些mm deng sai的东西~

闷到~~~

就来去撞墙够够力了!!!

看我们~

不理老师~

在那里玩~
这是我们解闷的方法==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过后下午补习~

我补回姐姐那里的BM~

因为...

我真的不dim了~

蛮烦1下~

过后和鼻去跑步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iss Ma B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