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1.09

♥ Tuition+Drive-Thru ♥

NOV 26-11-2009

Thursday

今天9点多起身~

10点要去Pn.Kok家补习~

今天只是我跟雯玉补而已~

其他人呢?!

哎~别提~~

我又伤大风!!!!!

不知几时我才会好=="

鼻说我是豆腐做的我也要认了~

真的超讨厌生病!!!

尤其是伤风!!!

弄到我没心补!!

1直要顾着鼻子~

之前看眼的医生也是有说过~

我经常伤风也是因为眼睛影响的~

Yammmm Gooong Arrrr!!!!

过后肥家~

晚上~

去鼻家吃饭~

他妈咪煮了意大利面~
臭鼻夹几多给我=="

原本吃了去P.M走的~

但妈咪打来说带我去看医生~

长兴那里~

不懂什么医生来的
=="

什么都试下也好~

过后吃完~

我吵着鼻说我要吃圈圈=)

鼻很疼我的~

带我去买~~

几开心啊我=)
过后~

差不多到长兴时~

妈咪打来说改天才带我去看=="

过后?

就回家咯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不知有没有下姑妈家~

表哥的儿子生日~

有开buffday party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