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4.10

♥ BB Cream or Foundation ♥

这几天烦着1样东西~


我很38+戆的我认=)


为什么呢?!


因为没事找事来烦~


烦什么?!


neh...


我化妆的东西咯~~


烦着不懂买哪个好...


etude house的BB Cream~


还是...


any brand都可以的liquid foundation~


怎么办?!!


bii说下个月带我去1U shopping了~


我要快点想好好了~


actually两个都想买~


1时懒惰就用BB Cream而已~


1时有时间化妆就用liquid foundation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BB Cream好在什么zha ba lang都包完~


只需用bb cream就可以出门了~~


怎么办?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14-4-2010

Wednesday

今天没什么特别~


晚上应该也没什么特别的啦~~


i think而已啦=)


现在sekali写完~~


今天没有去bii的家~


留在家上网=)


1天不见他~


给他想念我~


哈哈哈哈哈哈~~


但刚刚1++pm时~


他有来我家~


哎呀~


给他看到了=)


bii买了新的pendrive给我~~


thx ma bii♥


过后下午跟bii去载弟放学~


最讨厌下午的时候了!!!


太阳可以晒到屁股脱皮!!!!


看我在bii的车~


就是酱~

最好遮完整架车最好了~


过后陪bii去弄点东西~


就肥家~


tat's alllllll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bii的mami问我~


今年11月酱~


要不要跟bii他们去新加坡~


有1个wedding dinner~


因为bii的表哥结婚~


应该是去3~4天~


我在考虑着要不要去~~


如果我有去~


就要去弄暂时的passport~


如果我有去~


会不会很kek水?


如果我有去~


我会很害羞*blush*


因为要见很多很多亲朋戚友~


如果我有去~


如果...



如果...


哎呀!!!!!!!!

怎么办啊~~~~~~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开工~


希望我不会再像之前那份工酱啦=)


做1天就"晤捞"了~~


但~


做到不开心~


我也会....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希望不会酱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