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4.10

♥ Seremban ♥

有时啊~


真的很没mood的!!!!


做么呢?!


upload了照片~


自己delete完=="


delete又delete到美+重要的那种~

gik*人了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17-4-2010

Saturday


今天有做工~


但做半天而已~


到1pm~


早上~


照常去和伯伯喝茶~


今天多了弟弟=)


他说要看我做工在哪里喔~~~


我早上~


必定喝什么?!


teh tarik ais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在华人餐厅要喝teh tarik ais~


是是多余=)


但是~


那里的人还是有tarik给我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放工后~


bii来载我~


before that他已经有sms我了得~


说要不要陪他跟bii的mami去芙蓉~


bii的mami要去看bii的外婆~


我要去~


但没有direct去~


回家换beg先~


因为拿着公司beg出街很kek水=)


去bii的家吃了就出~


在车睡着了~


很累~


skip~


放下bii的mami去看外婆过后~


bii带我去走走~


原来~


电话有GPS是很好用的~


为什么?


因为我们不懂芙蓉哪里有shopping~


bii用他的电话按GPS找~


我们去seremban parade的shopping~


其实整间是parkson来得~


哈哈哈哈哈~


parkson我们也可以走=)


我们去吃pizza~


等那个royal masala等1个钟=="


原因之前弄错了~


过后我们去走走看买东西~


去买underwear给我bii=)


我bii很yim jim~


1直要"你老妈"的~


p/s:renoma~


finally选了byford的~


最近吵他买paris hilton的beg给我~


actually下个月买给我的~


但~


刚好在这里看中了1个beg~


so?


paris hilton的要延迟买~


买着sembonia给我先~


很开心♥


thx ma bii~


我也买回1个男装的bonia钱包给他~


礼尚往来嘛=)
看得出~


bii很喜欢=)


虽然他买给我的那个beg
rm300++


而我买回给他那个钱包rm200++而已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但~


重要的是~


他喜欢=)


过后整7++pm~


我们回到serdang~


我们direct去cheras的pm~


bii的mami买了1双鞋给我=)


thx ma bii' mami~


过后就回家~


看到我走pm的话~


你会觉得我很yam gong~


不能tahan热~


1边走~


bii就怕我热~


1边帮我扇风=)


skip~


整12++am~


才从bii家回我家~


bii 1直吵我~


他要来我家玩wii~


我冲凉~


他就和弟弟玩~

半夜下很big很big的fish~


mami叫bii不要回先~


直到差不多4++am~


雨小了~


过后bii就回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