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4.10

♥ Mr.Bean ♥

昨天~


我看到那1幕~


我真的给我妹zha到~


他真的无药可救了=="
我妹爱mr.bean爱到发戆了=="


旁边那个大个的~


已经算大个了~


她还有1个大个的=="


大,中,小~


有齐=)


skip~


昨晚我无聊过度~


拿了1些东西出来玩=)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也觉得我很可爱=)


最近越来越"爱"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23-4-2010

Friday


时间过得很快~


又是星期5了~


做工也有1个星期了~~


早餐~


在家解决~


伯伯打包了nasi lemak给我~


+鸡+sotong~


蛮丰富的=)


还有~


伯伯也打包了teh冰给我~


thx =)


过后就去做工~


好像知道自己会生病的~


带了jacket去做工~


哪里知道~


真的生病了=="


发烧~


joan叫我下去production那里拿药~


但我没有~


因为怕吃了很累~~


吃饭时间~


bii载~


我没有吃~


bii买面包给我~~


bii不给我做 X(


早知不要给他们知道我生病!!!!!


改天见到bii时~


涂上红红的lipstick~


为什么?!


因为不要给他看到我口唇putih putih的~


但~

太红
~

怕bii说我发热气~


口唇红红的=="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怎么办~


我1举1动~


我宝贝bii很了解我的~


tat's allll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oan下星期3就走人了~


i mean resign啦~


怕自己应付不来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老板娘说了1句话~


我也酱认同~


"michele~你男朋友很sek你哦?"


哈哈哈哈~


当然~


因为1些情景~


给老板娘gap到~


她觉得很sweet~


就问我了~


我老板娘很好的~


又美又friendly~


她老公也就是我的老板~


就在下面做~


老板娘就跟我们在上面做~


我们忙忙下~


就会1起谈天~


有时还谈到很癫==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要去哪里玩好呢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 wanna tatto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