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4.10

♥ Shoot the SUN ♥

APR 9-4-2010

Friday

今天是我生日=)


哈哈哈哈哈~


没有啦~


actually我是4-9~


早上~


我bii很变态~


不给我煮maggie吃~


我生病了~


so他打包给我吃~


他已经很忙了~


还打包给我~


thx bii~


这几天~


我真的有种冲动想把天上那粒东东射下来!!!!


热到我发癫了!!!!


我的病都不懂是是天气的关系!!!!


我射下来以后~


不会世界末日~


天只是会暗暗了而已~


放心XD


晚上~


又去看医生~


又开药给我吃=="


最讨厌了得!!!!


等拿药时~


我叫妹过去隔壁买1个面包给我吃嘛~


买了回来~


她笑着回来~


"姐~~我拿rm50去买1个0.60sen的面包~"


你说她戆没有?! =="


回到家~


吃了药~


就是dat在sofa不想动了~
又冷哦~~


突然间发冷~


我弟拿他被给我盖~~


突然发觉他很有爱心=)


看看下戏~


我的样吓到mami和姐姐~


因为...


我口唇白白~~


又不动~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哎~~~


辛苦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工做~


烦~~~


actually我要求太高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