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4.10

♥ I Miss ♥

APR 6-4-2010


Tuesday

超想念这个小可爱~
可爱不可爱?!


有种想下rawang找她=)


早上表姐就是莹莹的mami~


mms来聊我=="


send她女儿可爱的照片来~


立刻弹起身=)


起身~


没有声音~


还很厉害man那种~


很佩服我的声音=="


我bii还问~


"你是我老婆吗?"


我给他zha到~~


不出声=)


下午跟bii出去~


差不多4++pm~


bii载我回~


thx我的bii买芒果冰给我吃~


回到家~


mami给1些mami煮的酸辣汤给bii的家人吃~


过后他就去做工了~


晚上~


吃mami煮的菜脚~


很衰的咯~


人家不生病不喉咙痛她不煮的=="


最终~


还是有偷吃=)


理得他喉咙爆 XD


整11++pm~


bii放工了~


来载我出去喝茶~


喝完就回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去mines问工~


去bii的妹妹做工那里问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