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4.10

♥ REST IN PEACE ♥

昨晚~


跟我bii去喝茶~


actually我要去找她妹的=)


问1些东西~~


bii弄了1个脚琏给我~
很美~


thx ma bii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AR 2-4-2010

Friday

I HATE TODAY!!!!!!!!!!!

我真的很讨厌今天~!!!


但~


我会把2-4永远藏在心里~


Bobby~


rest in peace~~

昨天~


我才说它生病是是?!


我是是还很肯定的说~


我买它最喜欢吃的东西给它吃~


它1定会好起来~


但~


昨天给它吃~


它没吃~


okay fine~


到今天早上~


mami很紧张近来我们房间说~


bobby好像不能了~好像上次酱~


快点带它去看医生~


我连牙也没刷~


快点爬起身去看它~


看到它时~


它爬着~


肚子很胀~


呼吸困难~


看到这样~

很心痛懂吗?!

我是第1个出去看它~


过后我进回家跟姐和妹商量~


过后到姐和妹出去看它~


过后~


姐跑进房跟我说~


芹~它好像*了!!!!


过后我跑出去~


我才知道~


刚刚我最后1次出去见它~


是最后1面='(


它真得断气了~


姐,mami和妹都哭了~


但我~


不懂做么没哭~


但是~


我心很痛~


真得很痛~


已经逼自己讲很多话+笑~


姐说~


它撑到我们3个起身~


看完我们每1个~


它才走~


你知道吗?


我很想你~~


bobby真的帮了我们很多东西~


我们现在希望你快点上天堂~


我还是想对它说~


对不起~


但~


已经没有机会了~


把它埋了后~


daddy去装香给它~


明天是观音诞~


希望观音带它走~


今天天气阴阴的~


很不喜欢!!!!


p/s:写着这篇~满脸都是泪~


不想再写它~


因为我很想它!!!!!


今天~


我时不时就问姐~


bobby现在在哪里?!


排着队吗?!


啊~~~~~~~~~~


我会发癫!!!!!


我还会养狗吗?


我会答~


我会~但是不是现在~


1直讲不讲它~


自己却non-stop的~


哭也没用~


希望它在另个国度好过~


god bless you~


and..


i never 4get you~


and...


miss u always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安葬好它~


过后帮姐zap房~


打扫~


晚上~


帮mami弄清明的东西~

还有LV鞋子呢=)


mami说只是买这些没包括食物~


都买了rm300++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后~


应该在bii的妹妹那里做工~


看怎样先~


做着先咯~


mami说不喜欢就换咯~


反正我都不是没试过=)


换到我okay为止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有的是时间~


不过~


希望bii的妹妹那份工okay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