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4.10

♥ Casual Look ♥

昨晚晚餐在家解决~


mami在setapak打包虾面回来~


1包rm8 =="


什么虾面哦~~


晚上在家看戏~


301的金像奖~


今年拿最多奖~


是10月围城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19-4-2010

Monday


今天1早~


起身弄好过后就出门了~


每1天做工~


前1天~


我就会准备要穿什么衣服=)
这就是我今天的look~


穿得比较casual点~


重点~


我穿裙=)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很久没有穿裙~


过后去喝茶~


今天没有胃口吃东西~


只是喝茶而已~
这杯~


就是我每天必定喝得茶=)


过后就去上班~


skip~


吃饭时间~


我bii来载我~


我们回家吃~


昨晚已经叫mami煮东西给我吃了~


吃了~


bii就载我回公司了~


tat's all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都想呆在办公室不想回家~


为什么?!


天气太热了~


不想离开冷气房~


但对多冷气不好我知道~


但我有准备~


有搽lotion保护~


幸好我第1天上班时化妆而已~


这几天做工都不想化妆~


因为整天化会很伤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