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4.10

♥ McD+Busy On Work ♥

昨晚~


我bii聊我出去喝茶~


你知道我的啦~


肥婆是抵抗不住食物的诱惑=)


就等bii放工~


过后载我出去吃~


bii上大学岭找他的干哥下下~


then差不多下到来~


在大洋那里~


我才说要去吃mcd=)


我bii最疼我的~


就U-Turn咯~


去Equine Park那里的Mcd吃~
叫我bii拍尽然拍到酱=="


我们偷mcd的wifi线on9~


hiak hiak=)
过后上了fb下下~


不懂是太多人抢线~


难log in~


camwhore a while=)
过后就肥家~


对了~


我的同事叫我明天不要穿裙~


我吓到~还以为做么~


原来她叫我穿裙是有原因的~


她给我试下check stock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21-4-2010

Wednesday


早上在家吃早餐~


伯伯~


因为我刷着牙时~


他就帮我准备好1切~


没有teh冰喝~


但是冲好milo冰给我喝~


我对我自己说...

冰多点!!!!!!!


这个月来时不要呱呱叫吵bii就是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过后就去做工了~


skip~


下午吃饭时间~


bii来载我回家吃~
~sweet couple~


过后到时间就回公司了~


skip~


今天joan载我回~


因为开OT~


厚!!!!!!!!

累到~~~~~~~~~~

我讨厌check stock!!!!!


因为很热~


会弄到我很晕@.@


可以说~


我整件衣服湿完=="


回到家~


跟mami她们聊下~


因为每天做工回到家~


mami都会问我做得怎样那些~


吃了饭~看了戏~


突然睡着了也不知道~


p/s:我没有冲凉就睡了=="


妹叫我起来~


那时9++pm了~


休息下就去冲凉~


我起身不能快快冲凉的~


100%+肯定会生病~


tat's allll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想tattoooooo~~~~


有何意见?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看不到~


按ctrl +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