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4.10

♥ Interview again ♥

APR 12-4-2010

Monday

昨晚~


我datt下去睡时~


姐说~


"naa..你的小baby~"


然后她把我的小baby丢过来给我=)


我给我的小baby睡在我最爱的狗狗上面~
几大分别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11~


p/s:


不知做么~


虽然它1点可爱+美+特别..

都没有!!!

但不知为何~


我很喜欢~


bii说买个更大个的给我~


我不要~


小有小的好~


因为出街能带着~


虽然我很爱我那唯1的狗狗~


但没有理由我带它出街的是是=="


除了旅行啦~

100%带!!!!!!

我叫bii改天走街时~


看到类似酱小个的~


买给我~


但我要特别+可爱+美的=)


最重要的是..


1见钟情~


muahahahaha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ctually今天去问工叫姐载的~


已经预了的~


早上sms给我~


眼睡
~问我能明天才去问没有=="


好彩昨晚standby好好~


叫bii载我~~


去到~


也是填form~


interview的form是是哪里都是英文哒?


整张英文~


幸好之前daddy mami没有浪费钱给我去读书~


因为还会几个英文字~


salary那里我没填~


因为我不知自己要多少~


then~


有个很美的OL女生带我进房interview~


问了很多东西~


其中1 part~


你平时的兴趣是什么啊?


怎样说呢?


就平时喜欢做些什么?


哦~喜欢买东西~


哦...shopping啦~


嗯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是是太老实?!


bii说我不应该说买东西~


问了很多~


过后叫我等电话~


又等~随便咯~


不过我希望进到咯~


那里全部人都很friendly~


条件不错的~


希望我见得成啦~~


过后我们去吃东西~


actually去mines吃的~


过后没去~


回bii家吃~


SKIP~


bii的mami煮了东西给我带回家~


thx bii da mami~


SKIP~


今天mami煮板面=)


i like it 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生病已经好了~


但不知做么~


心好像被火烧的~


整个人热热~


不过不是发烧啦~~


mayb天气太热了吧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