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4.10

♥ Successful ♥

昨晚~


bi bu bi buuuu*


听到这个声音~


我姐飞着出去~~


知道什么声音吗?!


我们几个超想念的roti车~~


那种用motor来卖面包那种哒~


安neh neh卖的啊~~~


我做么酱想念~


因为hor~


以前小时每个晚上都会出现的~


不知什么时候也不知什么原因~


那个安neh nehDISAPPEAR了~


现在我17还未过18岁~


他出现了=)


超兴奋的~~


但不是同1个人啦~


whatever啦~~


我们很兴奋就对了=)


哈哈哈哈哈~


更好笑的是~


姐姐没想过要买什么~


1听到bi bu bi bu就叫那个人stop=)


actually我在上着网的~


听到妹妹喊~


立刻跑出去~


立刻那种=)


买了很多零食+面包~


还记得这种面包吗?
在bi bu bi bu车1定可以看到~


我觉很可爱~


想重温下~


就买了~


actually我不想吃的~


哈哈哈哈哈~
这3样都是我的~


姐问了那个abu neh neh~


每晚8.30pm会来~


yapbiiiiii~


太开心了~


我每晚1到时间~


1定站在外面等~


没有东西买都要找东西买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13-4-2010

Tuesday

早上~


不知做么会醒来~


看电话~


有3个miss call~


*通常~


不认识的号码~


打来1通~


如果我没接到~


我不会打回去问谁~


如果超过2通~


我就会打回去问~~


当然~


我打回去问~


昨天那个OL女生的声音~


tat's mean??!!


他们请我了=)


她说actually昨天打给我的~


不过nvm啦~~


今天打来也是1样的~


兴奋ing~~


福利全部都很好~~


希望1且顺利啦~


星期4返工=)


听完电话~


sleep back~


下午~


去bii的家~


skip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ns的朋友还有和我联络~


今天早上sabah的1位朋友找我~


说有空过来找我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imyee在msn找我~


说gathering~


她不说~


我也不觉得~


5Rasional~

未gather过!!!!!!!

哎~~


各忙各的~


但是~


如果叫到~


我会尽量抽出时间出席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家刚刚安了wifi~


谁要免费上网~


来我家=)

但是!!!!!

我的意思是不是用我家电脑上啊~~


而是如果你电话有wifi你用你电话上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安了过后~


我可以bong G我的laptop走来走去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