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4.10

♥ IOI+Rawang ♥

现在才甘愿post出来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真的很忙~


没时间理那么多东西~


fully book=="


neh....bii咯~


booking ma time够够力的~


24小时~


1个星期~


1个月~


365天~


都是他的=="


刚刚~


才玩完我的fb games~


我的hotel city~


outdate了啦~~~~~~~


bii给我影响到~


也有玩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24-4-2010


Saturday


今天有做工~


1/2天而已~


最喜欢星期6~


为什么?!!


做完工就可以跟bii找地方去=)


好笑的是~


我们是不懂去哪里~


也没事先考虑~


就去的~


早上在家解决的早餐~


过后就去上班了~


今天是miss loh的生日~


也就是我的老板娘~


所谓的"司头婆"


我也觉得我很好笑下~


我在office sms给她=)


至于距离呢....


走5步小步就到~


就是那么的近~


她也send回给我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很快就到放工时间了~


bii来载我~


mami有煮~


就回家吃~


我的臭bii~


在车惹我去金河~~


不过我们没去到~


但是去了1个特别的地方~


skip~


晚上解决我们的晚餐~


不懂做么bii1直斗我去吃shabu-shabu~


好啦~


就陪他去吃~


到了门口~


我bii很不爽了~


lap油走人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因为太多人等着吃~


结果唯有等下个星期再去吃咯~


我也知道我宝贝已经很不爽了=)


过后我们过对面IOI吃~


*i love ma beg~
thx ma bii *blush*


下个目标~


paris hilton=)


我要很久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们去走下~


actually也蛮多东西走的~


改天来这里shopping shopping下~
bii的电话太清了~


让我情不自禁的在那里乱拍=)
我bii说那块"肉腾腾"的是猪油~


过后我try下闻下~


YUCK!!!!!


真的是猪油~

因为臭的=="

p/s:


因为我有voucher才来这里吃而已~


我们好像叫family的分量=="
i love bacon♥
我的男人很认真在那里"玩"~


不过~


他超认真的在弄给我吃=)


虽然好玩~


但我宁愿去shabu-shabu(强强滚)~

给我偷拍了~


像样没有??


哈哈哈哈哈哈~

bii很认真的在吃~而我就很认真的在玩~
还有1张bii超好笑的~


我keep着~


还是别upload上来~


因为他只对我弄=)
还给我们loyalty card=="


意思?


给我bii吃多几次咯~~!!!!


都说我宁愿吃shabu-shabu咯~~~


过后吃完~


肥家~


bii来我家try 2用我家wifi上网~


过后我们看了戏过后半夜酱bii就回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25-4-2010


Sunday


ma happy family day~


也就是下rawang~


i lubb ma dad =)


真的很难哄他上去的~


1到姑妈家~


我们几个瓜跑去第3间先=)


哪里知道表姐她们出去喝早茶了~


过后才跑去第1+第2找姑妈~


不孝=)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进去姑妈家玩这个~
震到我几爽下=)

skip~
看我妹~


讲她戆没有=="


skip~


我的小baby回来了~
贪吃mui~


skip~


姑妈弄了冰条~
好了的只有绿豆的~


就唯有吃这种味道的~


skip~
你们需不需要酱子来对话=="


skip~



出去吃饭~



过后回姑妈家冲凉~

我整个人油到够力=="


原本忍到回家再冲~



没办法忍下去~



原来~



当你很热很热的时候冲凉~



是酱舒服的=)



around 12++am~



肥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