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4.10

♥ I'm X Leng Lui ♥

APR 22-4-2010

Thursday


今天没跟伯伯去喝茶~


有点内疚=)


因为没陪到他喝~


今天~


穿得超casual得~


怎样说?


看看吧~
1件"我不是"的t-shirt~


+1件膝盖再上的裤子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看到我自己也觉得好笑=)


不过~


有点讨厌刚起身的样子=="


眼睛都睁不开的~
没眼看~


因为我不是靓女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换好衣出房间~


mami就叫我靓女了=)


话说回来~


这件是情侣衣来的~


bii买给我的~


女装是..


"我不是靓女"


男装是...


"我不是贱男"


1进office~


我的同事+老板娘就问我...


"waa...酱casual的今天"~


哈哈哈哈哈~


但是~


还是要穿得formal点~


星期6才能这样穿~


星1~5穿裙/穿长裤~


我现在才知道=P


吃饭时间~


bii来载我回家吃~


跟他还蛮心灵相通的~


bii说actually他要穿这件衣出的~


想到很热~


就没穿了~


回到家~


mami问bii做么没穿他得来~


1个我不是靓女~


1个我不是靓仔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skip~


tat's alll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对了~


姐下星期开工了~


替她开心的=)


表姐也问姐~


为什么我不要跟姐进HSBC做~


工钱又高~


哎~~~


我也不懂啦~~


那些大公司~


很巴闭的~


要你interview几千次~


然后要对着很多很多人面前interview的~


现在我有得做就做着先~


再看看怎样吧~


daddy 1直不给我做=="


说我做工辛苦那些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对了~


mayb是下个星期4~


我同事邀请我帮joann办个farewell party~


吃了东西nx round去喝酒~


omg~


我能吗?????!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还是有点舍不得joann~


她大我4年~


但跟我相处得很愉快~


还很照顾我~


说改天会载我出去喝茶那些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为什么有些女人要酱贱?


喜欢那些有了女朋友的男生~


难道?


她找不到更好的了?


难道有了女朋友的男生的"手"~


好"牵"1点?!


就算是过去了~


但我还是觉得那些人很贱+变态+心理出了问题!!!!


p/s:个人看法~


请学会怎样尊重他人~


包括男生们~


不会?


回kindergarten学~


p/s:个人意见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 wanna tattooooo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