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4.10

♥ INTERVIEW ♥

今天蛮得空的~


so上来post我今天的文章~


今天不舒服到够够力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7-4-2010

Wednesday

早上~


叫我宝贝bii载我去interview~


我这个宝贝~


就来疼到他难以形容了~


真的很谢谢他~


就算他再忙~


他还是把我放第1~


所以~


我那么的爱他
*blush*


去到mines~


我就进去counter问~


supervisor不在~


叫我留下号码~


then会call back我~


听stephanie说会要请人~


等待中...


因为我很没有耐性的~


如果不想请人~就别叫我留下号码!!!


我可以去别间~


过后我们回家先~


打包回bii家吃~


then载bii的妹妹放学~


回家路途~


电话响~


说叫我回去填form那些~


okay咯~


等载stephanie去做工时我才去~


skip~


填了form~过后会call我~


supervisor又不出来~


这样我很不喜欢~


在电话很难讲的!!!


anyway~


唯有等电话~~


过后陪bii走下~


我~~


只能window shopping=(


那种只能看不能买的感觉+心情~


几辛苦~~~~


过后肥家~


回到家~


actually上网的~


但严重不舒服~


dat在客厅的sofa睡着了~~


skip~


姐这个星期5去interview~


希望她成功啦~~


看她很gan jiong的=)


至于那2个小的~


我在上网时~


在我隔壁wii wang wang的~


吵到~~~


还在那里斗什么知道没有?!


+~

你是rubbish collector!!!

你是plumber啊!!!!

=="

真的服了他们2个~~


酱都可以斗餐饱~


但~


they kinda cute=)


so tat's why i love ma family so much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几时我才康复?????!!!!


我很yam goonggg啊~~~


辛苦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等我做工后~


拿到薪水~


我要买东西给我宝贝bii了~


因为很久没送过东西给他了=)


1) 名牌钱包~


2) 名牌衣服~


3) 裤子~


4) 鞋子~


okay~


通通都买给他~


wait for me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