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4.10

♥ Online Day ♥

APR 18-4-2010

Sunday


昨晚很迟睡~


当然~


今天不会想早起=)


也幸好昨晚mami说今天daddy跟mami出去~


去表哥的K房弄东西~


所以我们几个瓜可以睡迟点=)


昨晚mami还问我要不要跟她去~


daddy弄东西我和mami就唱歌~


我才不要~~~~


早餐sendiri解决~


不想打包也不想煮maggie~


因为bii的mami买了很多烧包给我们~


还有早上mami买了很多粽子~


早餐吃那些算了~


下午~


客厅开了冷气~


我就不想再出去!!!!!!


热到不懂怎样形容~


应该说是!!!


bii来我家拿东西时~


我也有点不想走出去~


mami打来问我们要吃虾面没有~


晚餐没出去吃~


我们就要咯~


then~


mami问~


要+
猪皮,sotong,猪肚,猪肝,腐皮....


总之~


她真的念了很多很多吃的东西出来~


好像rap酱~


没有停的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听到我在那里笑~


但是~


虾面有加酱的东西的咩?


少见~


skip~


今天整天都在上网~


因为我昨天没上到~


neh...bii害的=="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 think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啦~


有什么特别next post再tambah下去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