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.10

♥ Boring Day ♥

APR 8-4-2010


Thursday


早上~


最讨厌遇到什么知道毛?!


睡睡下觉~


要搬东西过mami房睡~


因为kakak要扫地那些~


整11++am就起身~


刷牙那些~


kakak说我头发很美=="


问我哪里有得剪~


哈哈哈哈哈~


我叫她跟剪头发的的人说~


belakang senget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mami和kakak笑我~


酱是嘛~


我后面发型是an yong的嘛~


actually找东西吃的~


没胃口~


吃1个面包而已~


还是吃到很yam goongg那种~


没办法~


生病了~


也actually~


今天我跟bii去马6甲的~


2天1夜~


finally~


没去~


改天才陪他去~


起身不久~


我又睡回去~


就来戆了!!!


i damn hate sick!!


我也知道没有人会喜欢生病的~


谁会酱变态喜欢啊?!


到今天为止~


我声音依然是super MAN的=="


晚上~


daddy的朋友来弄1些东西~


我觉得我daddy卖鱼的=="


为什么呢?!


不给我弟妹去补习~


特地去买那个SCORE A PROGRAMME~


neh...什么i-teacher啊~~


现在蛮流行哒~


"电脑就是你的老师"~


会跟你讲话哒~


哎哟~


总之就是那个配套啦~~


半年rm500~600++~


划算吗?!


不知道啦~~


反正不是我用就对了~


过后跟bii出去~


我bii很变态~


特地抓我回家看72家租客~


因为我还没看=)


bii的mami买了很多很多很多茶果~


也给了我很多~~


then~


肥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姐明天去HSBC interview~


希望成功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