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4.10

♥ 累 ♥

APR 26-4-2010

Monday


累到~~~~


真的有种冲动不去做工~


但是我想~


我现在不是读书的时候~


累就不去~


爽爽就不去~


最后?


爬起身咯~~


skip~


吃饭时间~


bii来载我~


上到车~


bii在那里假假的~


开了1首英文歌给我听~


问我:


是是这首~


...(摇头)


过后他按fast forward~

YEEEERRRRRRR!!!!!!!!!

我也觉得那时候的我~


很大反应=)


因为bii找到我要的歌~


我找那首英文歌很久了~


前几天只是在车讲下~


bii就酱快找到给我~


开心
*blush*


skip~


今天做工~


穿的很formal~
看下去很普通是是~


姐不讲我也不发觉~



Louis Vuitton



+上今天穿那件衣~



我1上到车~



bii也说我~



"酱花的今天~"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放工回到家~



去弄妹的泰迪=)

我把它的手用胶粘起来~


她回到来骂人~
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o Be Continue...

仁至义尽了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 我爱他 *

♥ 米修米修 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Luckily Ma bii know..


How 2 distinguish something~

LOVE
& LIKE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很欣赏bii的老板娘的1句话~


情比金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