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4.10

♥ Good Job ♥

谁有astro~


看713~


因为我爱看1个节目~


Paris Hilton' BFF~


我超喜欢看的=)


她朋友要买什么~


全部进她账~


omg~~

我又要!!!!!!!

那时我看~


讲什么知道毛?!


比方serdang去mines~


她坐直升机去=="


真的很想做她BFF=)

fatt梦啦leiiiiiii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15-4-2010

Thursday

昨晚~


超衰的!!!!

1直醒~

3次那种~


我不是兴奋而1直等天亮~


而是...


我也不懂做么=="


害我今天累到屁酱~~


今天早上~


起身换衣~


化妆~


只是搽1样白白的东东在脸上而已=)

我就只是搽这些而已~


eyeliner没画~


腮红mascara什么都没有~


过后就出门了~


照常~


我1有做工~


早上是伯伯载~


then我们2个去tan早茶=)


过后上班~


我吃饭时间是
12.30~1.30pm~


吃饭时间我bii来载我出去吃=)


我宝贝bii了~


actually每天吃饭时间~


bii载我回我家吃的~


mami今天不得空~


把我推给bii~


叫bii带我去吃=="

她很坏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then过后回我的公司=)


过后放工姐来载~


回到家~


全部都问我怎样~


我都答=)


不会做1天就resign了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mami今天煮咖哩面~


不懂做么啦~


好吃到~~~~~~


真得很好吃!!!!!!


我没有自夸!!!!!!


也没有自赞!!!!!!


tat's all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第1天开工~


全部都很关照我~


大家都把我当小妹看待~


因为我在那里最小~


应该说~


最年轻的那1个=)


酱说好听1点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他们都很认真的教我~


我也很认真的在学习~


不会辛苦~


我觉得很好玩=)


我那公司~


有做外国生意的哦~


批发到外国去~


蛮厉害的~


我的公司是批发envelope的~


规模蛮大的~


总之~


很开心能做这份工~


差不多要回时~


他们还问我第1天做工怎样那些~


总之~


他们都对我很好~


回到家~


daddy还说我~


哎哟~残咯~18岁就做工~委屈你了~


omg my lovely daddy~


daddy~让我尝试下做工辛苦好吗~


就连我bii也是酱~


不让我做=="


让我尝试啦~


我的同事都对我很好~


放心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ctually回到家不想动电脑的~


因为在公司里1直对电脑下下~


回家又动电脑~


眼睛蛮伤的~


不戴眼镜都不能~


但是~


我很想念我的bullog+fb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