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4.10

♥ Jumpa Doctor ♥

APR 5-4-2010

Monday

我很辛苦!!!!!!!!!!

左耳又聋~


喉咙又痛到出不到声~


还很man那种=="


yam goooooonggg啊~~~~


现在~~


我1句话都不想出~

很懒惰讲话!!!!

家里有煮~


但我不想吃~


daddy在外面吃东西~


打来问mami要不要打包~


我叫mami跟daddy讲我要瓦褒老鼠粉~


吃完~


去看医生~


daddy说~


如果clinic不会看我的耳朵~


才去以前我看耳朵的专科那里看~


我自己也发觉~

我很多事!!!!!

没办法~


我bii说我是豆腐做的=)


看完回到家~


吃药~
那个青色那盒东东~


for我的耳朵的~


看下滴到好没有~


晚上滴而已~


不懂要讲几多遍~


人家我是michele~


那些人偏偏写michelle~


我1个L而已~


不是double L!!!


过后看戏~


beverly hills chihuahua很好看~


在astro gap到的~


那些狗不但会讲话~


主人还给它们穿的+用的+吃的+喝的...


都是名牌的=="


不要提到狗~


我很伤心~


then上网~


晚上~


到姐上~


我就出去看书咯~
人家看他又跑过来看~
我看书他又拿1本书来看=)


拍他又遮着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喉咙很痛!!!!


几时才会好??????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