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4.10

♥ First Job ♥

APR 1-4-2010

Thursday

昨晚~


很gen jiong~


拾好书包~


怎样都好~


都是我人生中第1份工=)
那个blue colour的tumbler~


是那时在jusco买的~


我爱它~


因为喜欢blue colour=)


今天早上~


我不甘愿起身~


哈哈哈哈哈~


和伯伯2个喝茶了~


我伯伯就载我去做工~


我简单带过啊~


就重要的point~


那些天使般脸孔的小孩子~


很可爱~


跟他们沟通~


会很无忧无虑~


真的~


他们的思想会有时人小鬼大~


有时就很很很无知~


所以~


我很喜欢小孩~


院长给我教1班6~7个的3~6岁的小孩~


这些都是3~4岁
右手边那位大兄~


actually他是在笑=="


很好笑的是~


michele jie2前~michele jie2后~


miss michele前~miss michele后~


他们都很粘我~


actually bully我太fwenly了=="


更好笑的是~


我第1天来而已~


他们都问我~


michele jie2~


i can follow u?!


i dun1 follow miss yong da class~


哈哈哈哈哈~


当时~


我不懂怎样答他们~


我只是说~


ok ok~你们坐坐~sit properly first~


但是~


回到家~


我跟mami说~

咪~明天我不要做了~~

我也打了给院长~


院长像要留我~


没有骂我~


还问我做么~


我只说~


我不习惯~


正真原因~


我不忍心看到那些老师拿藤鞭打小孩~


其他老师还叫我不要心软~


打他们~


OMG!!!!!


那些老师打他们我都转过头了~

很心痛!!!!

你说我还会打他们没有=="


虽然有些真得很顽皮~


但~


我真得看不过眼~~

辞职了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so fast我的job~


1天完成=)


我会再找过~


我有的是时间~


今天心情ok ok而已~


kinda moody~


结果咧?


"...结果咧结果咧..."


哈哈哈哈~
割到手~


虽然没事~


但我觉得很痛~


等下应该跟我bii出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