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4.10

♥ NirVana+Gaga Western&Eastern Corner ♥

这篇文章~


我是...


想呕
++不舒服的状态来写的~


想到明天才写~


太多了~


就现在写了它~


几伟大=)


但我bii知道~


1定ngam我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PR 4-4-2010

Sunday

今天6点多就起~


但~


mami跟姐~


5.30am就起了~


哈哈哈哈哈~


可怜=)


弄得东西来~


就出发~


在车camwhore a while~


重点是~


我们全家都戴上眼镜=)


first..
me first~


then轮到..
我弟弟还有伯伯~


弟弟的~


很有型的咯=)


then轮到..
我mami~


then轮到..
我的daddy~


then轮到..

我的大姐~


at last,

我的妹妹~

♥ I love ma family so much ♥

actually直接去nirvana富贵山庄的~


但姑姐她们不会去~



我们就在kajang toll等他们~



看我们的睡相~
-s-k-i-p-了-我-的-肥-腿-它-


可以不用去看XD



睡到不像样=)



所以~



我就说了嘛~



我不要考车~



我就能在后面尽情的睡~
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
路途~



看到这个...

知道我拍什么吗?!


我在拍稻草人=)



不是没看过~



而是这个稻草人~


太丑了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还有~



进到那条要去nirvana的小路~



就开始塞车~



驾车人最讨厌的事=)
不过~


不是说很塞车啦~



比去年好多了~

看到那辆kelisa吗?


塞着车时~



弟弟和伯伯跑过去姑姐那里坐=="



我们后面就是慧他们~



再后面那辆是雅他们~



到了~



拿东西下车~
我还没有ready好的咯~


妹妹就拍了=="



过后去厕所xu xu~

姐上了到我~


姐说很臭~



我去try闻~


臭到~~~~~~~~

进去前~吸了1口很大的气才进=="


以前daddy他们经济不好~



所以爷爷住condo=)



改天我*了~



我要住独立式/排屋的~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*百无禁忌*



看~



mami买了很多爷爷都很喜欢吃的食物~
以前有带刀那些的~


今年mami没带~



在家切好先~



全部1直等爷爷吃完~



全部都对着那些食物流口水了=)



camwhore camwhore~
慧拿伯伯的眼镜来带~


你看戴上burberry牌眼镜的她~
串到~~~~=) 表哥姑妈姑姐她们很坏~


笑我做1天工=="



聊了很久~



就回家~



回前~



放红炮才走~
表哥去点~


过后走人~



bii在乡下拜~



很有钱咯~
bii的公公和婆婆~


住独立式的=)



我又来戆了~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不好意思~



回到家~



进屋前~



mami早上准备了lemon水~



我们洗了手脚才进家~



过后整4点多~



我叫bii来载我~



顺便载慧回~
bii知道我不舒服~


喉咙痛~



actually买coconut给我的~



但他下车买
么都要的糖水给我喝~
thx ma bii~


过后去bii的家~



晚餐跟bii 1起吃~



出前~



抓angel来拍照=)
强吻它=)
过后bii带我去sri petaling吃西餐~


又便宜又好吃~



登登~
不是lady gaga开的啊~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
不好笑=="
人矮就是酱~


坐2张椅子~
跟bii share喝1杯honey lemon~


然后吃3set不同的扒~



2个猪扒+1个鸡扒~



还是blackpepper好吃~



真的咯~



又好吃又便宜~



过后肥家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左耳聋了很久=="


明天才去看医生~



还有~



喉咙痛到讲不到话~



又开始生病了=="



讨厌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