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4.10

♥ Little Princess ♥

i love辛♥


不知道怎样的1个开场白=)


哈哈哈哈哈哈~


昨晚肚子饿~


跑去泡1杯特大辛的杯面来吃~

APR 20-4-2010

Tuesday


今天~


早上起身~


不想去喝茶~


没有什么胃口~


就没有跟伯伯去喝茶~


在家喝杯milo就出门了~

至于little princess这题目~


就是说着我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我是小公主=)


我bii心里的小公主~


今天穿着1身白白的衣着去上班~


自己感觉像公主而已~


哎哟~


让我幻想1下啦~


1下下就好~


skip~


这几天~都接受更多的东西~


要学的东西更多了~


因为做工那里有个女生要resign了~


把她手头上的1切转交给我~


我要坐她的位子~


所以~学的东西更多了~


虽然会很忙~


但~我做得很愉快~


同事真地对我很好~


今天joan要我OT~


因为她想到教我其他东西~


但不会留很久的啦~


吃饭时间~


我宝贝bii来载我~


回家吃东西~


开心♥


tat's alllllll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早餐~


我不想出去吃~


叫伯伯弄面包给我吃~


酱比较有营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